日眠

萌新社恐一枚

心鹭(大赛-下)

  休息室内,

绫华正整理着自己的裙甲,待到自己整理好后,绫华有些害羞的看着心海问道,

“呐,心海啊,我这套感觉怎么样?”

听闻此言,心海则是认真的端详着面前的少女,随后竖起大拇指夸赞道,

“超级可爱呢!”

而心海的这句话把原本就害羞的绫华变的更害羞了,就在两人交谈的时候,一位工作人员突然推门而入,并恭敬的对着绫华说道,

“神里小姐,请您准备一下,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,”而绫华则是点了点头回答道,

“嗯,我马上来,”得到绫华的回复后,工作人员就前往下一个休息室去通知了,待到工作人员走后,绫华便转头对心海说道,

“我出发啦,”

“嗯,我会在观众席为你加油的,”说着,心海便向绫华展示手里的荧光棒,对此,绫华则无奈的笑了笑。

画面一转,竞技场上,待到两位选手入场后,主持人便拿起麦克风,并热情的为台下的观众们介绍道,

“观众朋友们,你们好,本次冬之冠(第十届剑道大赛的名称)的第一场马上就要开始了,现在请让我为各位介绍这场对战的选手,”说罢,主持人便将手指向左侧热情介绍道,

“这位是号称剑道届的种子选手,赤坂七惠!”

话音刚落,场上便爆发出阵阵的呼声,而赤坂七惠则是将自己的佩剑指向天空,以此来表达对支持自己观众的回应,而主持人紧接着指向右侧热情的介绍道,

“而她的对手便是连续制霸三年大赛冠军,号称三冠王的—白鹭公主,神里绫华!”话音刚落,观众席上爆发了比刚刚大好几倍的呼声,而绫华而是用一个屈膝礼来回应观众们,随后主持人拍掌宣布道,

“那么,冬之冠第一场,现在开始!”

随着竞技场的钟声响起,双方立刻进入了备战状态,在两人相互对视一分钟后,赤坂便率先发难,她拔出剑迅速向绫华的右侧刺去,却被后者用刀背给挡下了,见自己的招式被破解,赤坂立刻向着绫华的面部挥上一剑,却依然被绫华一个俯身给躲过了,而躲过对方同时,绫华也开始拔刀反击了。

两人的剑招势不可挡,剑尖穿梭在空气中,银色的剑影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闪耀,劈啸而出,剑气凌厉,刺耳的金属碰撞声不断响彻全场,双方的实力较量已达极致。

在赤坂挥出全力一剑的时候,却被绫华从中找到了机会,绫华用双手紧握剑柄,随后用刀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朝着赤坂的腹部挥去。

待到赤坂反应过来的时候,自己已经被刀背给击中了,赤坂便捂着腹部,吃痛般的跪下了,而绫华则是将剑架在赤坂的脖子上,见此情景,主持人连忙跑过来,并举起绫华的手宣布道,

“第一场,神里绫华胜!”话音刚落,观众席上全是应援绫华的呼声,而一旁的赤坂虚弱的赞扬道,

“不愧是三冠王,实力还是一如既往的强劲,”

对此绫华则是谦逊的回答道,

“彼此彼此,你也不赖,”而第一场比赛就以绫华的胜利宣告结束。

回到休息室后,心海又是给绫华递水,又是给绫华擦汗,边擦边自豪的说道,

“哼哼,不愧是绫华酱,轻轻松松就赢下了这场比赛,”

而绫华则是故作沉思道,

“那可能是你送我的护身符给了我好运,才让我赢了下来....”

  而心海则是有些害羞的回答道,

“如、如果是这样就好了,”看着对方的眼睛透着星星的光芒,绫华暗暗的发誓道,

“我一定不能辜负哥哥、心海她们的期望,一定、一定要拿下这次比赛的冠军。”

后面几天的赛事中,

“第二场,神里绫华胜!”

“第三场,神里绫华胜!”

“第四场,神里绫华胜!”

“半决赛,神里绫华胜!”

.......

.......

时间很快就来到了决赛的前一夜,

绫华正躺在床上思考着明天的对策,这时绫人在门外问道,

“妹妹,方便聊些事情吗?”

“可以呀,”

绫人一进入屋内,便将手上的终端递给了绫华,而后者则是疑惑的看着绫人问道,

“这是什么?”

绫人边按下播放键边解释道,

“这是黄金要塞这几天的比赛回放,”

只见屏幕中的动力甲在硬抗对手好几轮的攻势都纹丝不动,反观动力甲仅一击便将对手打的倒地不起......

看完视频的绫华不禁倒吸了口冷气,她眉头紧锁的盯着面前的终端,试图从中寻找出对手的破绽,而一旁的绫人则是满眼心疼的看着绫华,并用手放在绫华的肩膀上安慰道,

“虽然对手是很强,但我相信以你的实力肯定能取胜的,而且我们还有那个底牌呢,”说罢,绫人看了眼一旁的动力甲。

“嗯!”

........

决赛当天,

离开休息室后,绫华满脑子都是心海刚刚的话语,她拿出了心海送的护身符,看着护身符暗想道,

“没事的,我一定会赢的,”而之前古怪的声音再次开口道,

“是的,你一定会......”绫华先是一愣,随后深吸一口气,便走向了入场口。

双方很快就站到了竞技场上,而在绫华面前的是一个十分高大的动力甲,对方全身都以金色为主,且在对方的身后有六把金色的大刀,随后主持人开始介绍道,

“观众朋友们,你们好,本次冬之冠的决赛即将打响,对战双方分别是,”

“三冠王以及白鹭公主,神里绫华!”

“而她的的对手则是这位号称黄金要塞的魔偶剑鬼!”

“那么,现在决赛开始!”

竞技场钟声刚响起,剑鬼便迅速的向下劈下一刀,而绫华则依靠初号机的灵活性躲过了这一击,当她朝刚刚对方攻击的方向看去,地面赫然被对方砸出了一个深坑,剑鬼紧接着向对方横劈而去,绫华则是迅速俯身,一个箭步就来到剑鬼身前,并朝着对方腹部挥出一剑。

却不料一刀下去并没有击穿对方的动力甲,自己反倒是被对方用肘部击退了数步,于是绫华便再次俯身向对方冲去,剑鬼则是将自己的大刀重重的砸向地面,将绫华再次击退,也就在这时,剑鬼的耳边突然响起声音说道,

“别玩了,赶紧按计划把她解决了!”

  收到指令的剑鬼则解除了自身的所有限制,无数的蒸汽从动力甲的排气孔中喷涌而出,剑鬼一个闪身便到了绫华的面前,仅一击便将后者击飞数米,绫华则有些无力站起身,并发现刚刚一击就让自己的初号机有了好几处破损,主持人见情况不妙,刚想下场暂停比赛,却被剑鬼一刀捅穿了腹部,随后便倒在了血泊之中,看到这一幕,观众席皆是大惊失色,在贵宾席的绫人正要出去阻止,却发现门被锁死了。

绫华喘着粗气,愤怒的看着剑鬼问道,

“你为什么要这么做?”

谁知对方则是冷漠的回答道,

“与你无关,”

随后又是一击朝着绫华袭去,绫华来不及躲闪,只能举剑抵挡,却不料这一击直接将自己的剑变成了两截,就在绫华愣神之际,剑鬼又是一击袭来,绫华结结实实的挨了这一下,而绫华则感觉喉头微甜,一口鲜血喷在地下。

这一幕看的台下的心海万分焦急,但她却不知道该怎么去帮助绫华,就在剑鬼要给予绫华最后一击的时候,竞技场的大门突然被人撞开,来着正是胡桃,她环顾四周后,便对着绫华喊道,

“绫华,快用这个手镯,”说罢,胡桃便准备将手镯丢给绫华,而剑鬼自然不会给对方这个机会,于是便从背后拿出一把大刀扔向胡桃。

就在胡桃慌张闭眼的时候,耳边突然响起一阵悦耳的铃铛声,待到胡桃睁眼时,一位少年死死的将自己护在身后,并用蕈兽般的帽子挡下了这一击,正当胡桃呆呆的看着少年之际,少年却先开口催促道,

“你不是要把这个给那个大小姐吗?还不快去,”回过神来的胡桃立马向绫华的方向跑去,而剑鬼则是满脸不屑的看着面前的少年,并讽刺道,

“哪来的小鬼?”

听到小鬼这个词,阿帽则是愤怒的攥紧的自己的拳头,随后将帽子丢到一边,并对着剑鬼吼道

“蝼蚁之辈!”随后依靠腕部的某种上面装置朝着剑鬼甩出了好几道风刃,而对方用大刀轻松的化解的阿帽的攻势,并再次开口嘲讽道,

“怎么,没吃饭吗?”

听闻此言,阿帽则愤怒的甩出了几十道风刃,却都被对方轻松化解,而剑鬼再次从被后甩出一把太刀,而阿帽由于躲闪不及,被大刀重重的砸到了墙上,而送完手镯的胡桃则立马跑到阿帽的身旁并蹲了下来,关切的询问道,

“你受伤好严重的样子,要不要.....”

而阿帽则是傲娇的回答道,

“只是一点小伤罢了,”

而胡桃看到对方嘴角的血迹,则立刻拿出手帕轻轻的擦拭,反观阿帽呢,嘴上一边说着不用,身体却很诚实的任由对方擦拭。

而被晾在一边的剑鬼看着这一幕,心中顿时升起一股无名的怒火,随后对着两人说道,

“你们两个去黄泉下面好好聊吧!”

眼看剑鬼又从背后拔出一把大刀,阿帽连忙将胡桃护在身后,而也就在这时,剑鬼身后突然传来一道声音,

“我看,该下黄泉的是你吧!”

剑鬼转头看去,原本重伤的绫华再次站了起来,少女高举的戴着手镯的右手,只见从浩瀚的蓝天中笔直的落下一道光柱,并将绫华给包裹了起来。

待到光芒散去,原本破损的动力甲变成了一套的全新的动力甲,该甲一改之前的风格,浑身基本为红色,但不同的是采用了银色的线条,原本的弧形灯也消失不见,取而代之的肩部及胸前银白色的肩甲,而伴随而来的还有一把Bundle ray(太刀的名字)。

看到对方又站了起来,剑鬼又是一刀劈去,却不料这次被对方轻易的躲了过去,而绫华则是一击便将对方的大刀砍成两截,于是剑鬼再次从背后抽出大刀,与绫华展开了激战。

两人的剑招不断变化,剑气如虹,双方的剑尖不断穿梭在空中,火光四溅,剑光劈啸而出,将整个竞技场笼罩在一片银色的光芒中。

在剑鬼挥出一击后,绫华则乘机蓄力,随后仅一瞬间就到了剑鬼的身后,当剑鬼回过神之际,却发现自己的所有大刀均被绫华击破,而自己腹部的装甲则被对方划出了一道巨大的口子。

见自己即将失败的剑鬼,便打算和绫华来个鱼死网破,他先是飞到了竞技场的上空,随后将动力甲的所有能源全部外泄,身体也向颗火球般向下坠去,看到这一幕的绫华,下意识的做出用双掌抵挡的动作,神奇的是,绫华的身前出现了一道巨大的能量屏障。

就在绫华抵挡住对方攻势的时候,她腰间的Bundle ray突然迸发出耀眼的光芒,于是绫华先是飞至上空,随后双手紧握剑柄,用尽全身力气向着对方刺去,而这一击则不偏不倚的刺中了对方的核心。

被击中核心的黄金要塞在上空变成了一道绚丽的烟花,而用尽全身力气的绫华也两眼一黑,笔直的朝着竞技场坠去.......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