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眠

萌新社恐一枚

心鹭(大赛-上)

  休息室内,绫华正仔细的检查着自己的动力甲,大致的操作绫华都已经掌握了,但由于时间太短,她还是没有完全熟悉这副动力甲,正当绫华专心调试动力甲的时候,门突然被人敲响了,绫华则疑惑的看着门,思索片刻后才喊道,

“门没锁,直接推进来吧,”

话音刚落,门便被缓缓推开,一位粉色头发少女将自己的头探了进来,边向绫华展示手里的购物袋,边笑盈盈的说道,

“呦,绫华酱,刚刚我一个人出去逛的时候,看到赛场旁边小摊有你爱吃的,所以就买了一点过来给你,”

说罢,心海便径直坐到了绫华的身旁,看着对方不安而颤抖的双手,心海忍不住发问道,

“绫华,你很紧张是吗?”

对方则心虚的回答道,

“没、没有,我只是.......”

“骗人!”

“诶?”

心海并没有理会绫华的疑惑,而是接着问道,

“明明那么紧张,却又为什么不说出来?”

绫华有些害羞的低下了头,并弱弱的回答道,

“我、我不想让你看到自己紧张的样子,”

对此,心海先是长叹了一口气,随后便用双手捧起绫华的脸颊,一脸认真的说道,

“虽然我不知道你具体在紧张什么,但是请你记住,不论遇到什么对手,以你神里绫华的实力一定可以战胜他,并且我永远会在你的身后支持你,所以你有什么苦恼都可以向我倾述,毕竟我们可是.......”

绫华呆呆地看着面前的少女,待到自己回过神来,才小声的回答道,

“嗯,”

........

距离比赛开始前一个月,

“砰!”

随着绫华的最后一刀劈下,面前重达千斤的巨石也被其劈成了两半,见少女放下了手中的太刀,绫人才慢悠悠的走到绫华身旁,绫人边从袖子里拿出奶茶边看着绫华问道,

“怎么样,适应这套动力甲了吗?”

绫华则是用手擦了下额头上的汗,回答道,

“嗯,大致已经适应了,”

“呐就好,”绫人边喝着奶茶边回答道,绫华双手撑着剑柄,一脸无奈的看着绫人,吐槽道,

“哥,你能不能先把嘴里的奶茶咽下去再说话,”随后绫华喝了口水,接着吐槽道,

“还有啊,为什么你的袖子里可以拿出来些奇奇怪怪的东西?”

听闻此言,绫人立马自豪的介绍道,

“这个可是我拜托爱丽丝女士专门设计的,她说至少可以装的下五杯奶茶呢!”说着,绫人还故意将袖子放在绫华面前晃了晃,而绫华并没有理会,而是拔剑转身,挥了挥手道,

“我也休息差不多了,就接着去练剑了,”

绫人则是像乖宝宝般点了点头,说道,

“嗯,注意不要累到自己了,”

“好,”

.........

  距离比赛开始半个月前,

绫华像往常一样练完剑,并准备进屋休息的时候,却看到托马正抬着一件渐变蓝的羽织和深蓝色的裙甲,于是绫华歪着头询问道,

“托马,这套裙甲是用来做什么的?”

对此,托马有些无奈的摊开双手,并回答道,

“我也不清楚,具体情况要去问家主大人呢,”说罢,托马便接着抬着裙甲走了进去,时间很快就到了晚上,刚到家的绫人顾不上吃饭,而是先来到了绫华的房间门口,轻轻的敲响了房门,

“进来吧,”

听到绫华的回答,绫人才轻轻的推开房门,并对着绫华说着自己为绫华制定的战术,待到绫人说完后,绫华沉思片刻,才开口询问道,

“也就是说,在决赛之前,我都用那套裙甲是吗?”

“是,毕竟那套动力甲算是我们最后的底牌,在遇到最后的对手之前还是尽量不要暴露,”

“嗯,那就按哥哥的计划来吧,”说罢,绫华正要戴上耳机听歌时,绫人却突然开口补充道,

“哦对,对手的名字是黄金要塞,除此之外还没有任何关于他的情报,”

绫华则低下头沉吟道,

“黄金要塞吗?听起来蛮老套的名字呢,”

绫人则附和道,

“确实挺老套的,”随后看了眼时间,并对绫华说道,

“时间也有点晚了,你早点休息吧,”

“好,”

.....

距离比赛开始前一天,

绫华正走在前往鸣神大社的路上,却在中途碰到了刚下山的心海,看到对方的一瞬间,绫华的眼神中闪过一丝小惊讶,她没想到居然能在这里碰到心海,而对方似乎看穿了自己的想法,便率先开口道,

“看你的眼神,肯定是没想到会在这里看到我吧,”

“嗯,话说心海你来这里是做什么呢?”

对此,心海则是递出了一个护身符,并笑着说道,

“那当然是为某位大小姐祈祷能够赢得比赛啦,”

她听到这儿,噗哧一声笑了,就像石子投进池水里,脸上漾着欢乐的波纹,并说道,

“谢谢,明天的比赛,你一定要来哦,”

心海则是拍了拍对方的肩膀说道,

“放心吧,我肯定会来的,”

与心海告别后,绫华便接着朝鸣神大社走去.....

......

比赛当天,

赛场内,现场的座位已经座无虚席,观众们都拿着象征自己支持选手的信物来表达自己的支持,而在场地上方的大屏幕上显示的是选手对战表,赛场的两侧则是选手们入场的出口,位于场地中间的便是对站台,为了确保不会误伤到观众,主办方在对站台的四周还安装了来自璃月的钢化玻璃。

会场门口,绫华正与心海一起进入选手的休息室,心海一边看着选手对战表一边询问道,

  “呐,绫华酱,你第一场的对手是这个赤坂七惠诶,她强不强?”

绫华歪着头思考片刻后,回答道,

“对方拿过她自己高校的冠军,但却在预选赛就被刷下去了....”

而心海则是兴奋的问道,

“那这么说对方肯定很弱咯,那绫华你这次不是赢定啦?”

绫华摇了摇头否定道,

“不,不管对手是谁,我都不能放松警惕呢,”

“也是,那我们先进去吧,”

赛场外的小摊旁,一位身着青色与蓝色衣装的少年正目不转睛的盯着面前的赛场,思索片刻后,他拿起一顶酷似蕈兽的帽子戴在了头上,并朝着赛场的入口走去,当他走起来时,能听到一阵悦耳的铃铛声。

而与此同时的稻妻上空,一架来自璃月的飞机正飞往稻妻的机场,坐在机长位的是一位戴着墨镜的成男,而一旁的副机长位上则是一位双马尾、梅花眼的少女,少女一边把玩着手上的银色手镯一边问道,

“我们还有多久才到稻妻的机场啊?”

而男人则是无奈的回答道,

“堂主,这个问题你已经问了不下十遍了,”

“因为一直在飞机上无聊嘛,”随后少女看向窗外的塔台问道,

“看到塔台啦,我们是不是马上就要落地了?”

“堂主所言极是,”对此,少女则是兴奋的喊道,

“好耶,可以去玩啦,”而一旁的男人则无奈的说道,

“堂主,我们还有正事要办.........”

评论(1)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